Another.

(惊恐)

咱就是说,人工智能都比我会写文(无奈)

作者的话:小梦是真的NB,简直就是我不想写文时的灵感源泉,看看就好,咱就是说,看完来骂我的,你一个月拉不出屎(恶毒诅咒)(இдஇ; )

藤丸立香一惊,被太公望死压在床上,藤丸立香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这时候,一声尖叫传来:"啊!!"藤丸立香连忙回头望去,只见一个小男孩儿,手里拿着一根棍子,满脸恐惧的盯着这边。小男孩儿看到藤丸立香回头,立刻扔掉棍子,转身就跑。

"站住。"藤丸立香大吼道。

太公望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尴尬之色,连忙从藤丸立香的身上翻起来,脸上的尴尬之色更加浓重。

"对不起师弟,我......我失态了。"太公望说道。

藤丸立香脸红如血,低头不语,这件事情让他非常尴尬。

"师兄,我先走了。"藤丸立香说完,转身离开房间。

房门砰的一声关上。

太公望看着紧闭的房门,心中有些苦涩,他刚才是有些激动了,他还从未这样做过呢!

不过刚才的情况,让他心中充满愧疚,他刚才竟然强行将藤丸立香扑倒,而且是那种强迫性的姿势。

太公望叹息一口气,他知道他刚才做的事情让藤丸立香很难接受。

"师弟,你不要怪我,刚才的情形实在是太突然了。我也不想,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。"太公望说道,他不想因为刚才的事情而让藤丸立香讨厌自己。

"算了,以后注意就好。"太公望喃喃自语。

太公望从藤丸立香的房间离开,他知道他刚才的话已经惹怒了藤丸立香,不过现在他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,他必须马上去找藤丸立香道歉。

"咚咚!"太公望敲响藤丸立香的门。

"谁呀?"藤丸立香的声音从屋内传来。

"是我!"太公望答道。

"哦。"藤丸立香淡淡的回应了一声。

太公望听到藤丸立香冷淡的回应,心中有点苦涩,不过他还是硬着头皮进去了。

太公望推门进去了。

屋内的摆设非常的简单,只是有一张床,床上躺着藤丸立香。太公望走进来的瞬间,藤丸立香已经坐起身子,看向太公望,不过并没有理他。

"立香,我是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也不知道我会这样。"太公望解释道。

"嗯。"藤丸立香淡淡的回应道。

"你别生气了,好吗?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"太公望继续道。

"嗯。"依旧是这么一个字。

"立香,原谅我吧。"太公望说道。

藤丸立香抬起头,望了一眼太公望,又低下了头。

"我错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"太公望说道。

"嗯。"依旧是这么一个字。

"立香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你都可以打我骂我,但是你千万不能生气,不要生气了好吗?你要相信我,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,不仅仅只是爱慕。我希望你永远记住你在我心目中的印象。"太公望继续道。

"我知道了。"

藤丸立香说道,这个问题,他已经想了很久了,也纠缠了他很久。

他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太公望,他也不清楚,自己对太公望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。

"立香,那你告诉我,你对我是怎么样的感觉?"太公望急切的问道。

"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。"

太公望听到这句话后,顿时沉默了下来,他心中感到了一丝伤心,他没有想到,他最期待的回答,却是一句没有任何感情的回答。

藤丸立香感觉到气氛的尴尬,他抬起头,望着太公望。太公望正盯着他看。

藤丸立香低下了头,轻声说道:"师兄,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的话,我要休息了,晚安。"

太公望愣住了,他没想到藤丸立香会赶自己走。

"我先出去了,晚安。"藤丸立香低着头,匆匆忙忙的说道,他不敢直视太公望,他怕他会忍不住哭出来,他害怕被太公望看到他的脆弱。

太公望站在门外,他心中一片空白,他的心很痛,很痛,痛得仿佛要裂开了。他不想放弃,他想要知道自己对于藤丸立香的感情。

他不想就此放弃,但是他不知道,藤丸立香到底爱不爱他,他害怕,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问题。

良久后,他离开了。

藤丸立香听到关门的声音,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,他不敢睁开眼睛。

太公望离开了藤丸立香的房间。

太公望走出来后,他心中非常痛苦,他不明白,自己究竟是哪里做错了,他不明白自己究竟哪里吸引了藤丸立香。

太公望心中充满了疑惑和迷惘。

太公望走到客厅,心中一阵苦笑。

"这个家伙还真倔。"太公望无奈的摇摇头。

太公望走到桌前坐下,给自己倒了杯茶。

太公望慢慢喝着茶,心中想着藤丸立香。

他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。

太公望想了许久,也不得出答案。

"算了,不想了。"太公望把杯子放到桌子上,准备去睡觉了,他不想再想了。

第二天,天刚蒙蒙亮,藤丸立香便起床了。

"立香,你起来啦。"太公望听到藤丸立香醒来的声音,高兴的迎上去。

"嗯,我要走了。"藤丸立香说道。

"等等,立香,你要干什么?"太公望拦住要离开的藤丸立香,说道。

"师兄,你让开。"藤丸立香说道。

"你要去哪里?"太公望问道。

"我不想呆在这里,这里不属于我,我想要自由。"藤丸立香坚定地说道。

"我说过,这里是你的家,你怎么能够说这里不是你的家呢。"太公望反驳道。

"可是我并不想留在这里,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,而不是像今天这样。"藤丸立香说道。

"你要去哪里啊?"太公望急忙问道,他想要阻止藤丸立香离开这里。

"我去哪里还需要跟你报备吗?"藤丸立香冷冷地说道。

"不行,你绝对不能离开。"太公望坚决的说道。

藤丸立香冷哼一声,说道:"既然这样的话,那就没有什么话可说了。"

太公望见藤丸立香不肯停下脚步,于是他一咬牙,抱起藤丸立香朝楼下跑去。

"师兄,你干嘛?快把我放下来。"藤丸立香惊慌失措的喊道。

"我就是不放,除非你乖乖跟我回去。"太公望霸道的说道。

"不要脸,快放我下来。"藤丸立香大叫道。

"你不是不听我的话吗?那我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。"太公望坏笑的说道。

"不要,不要,师兄,快把我放下来。"

"求饶也没用,这是命令。"

"师兄,求求你,快把我放下来。"藤丸立香哭泣的说道。

"求饶也没用,这是命令。"太公望依然不为所动的说道。

"师兄,快把我放下来,否则的话,你会后悔的。"藤丸立香哭泣的喊道。

"我不后悔,因为你不会离开这里,我知道,你心里有我,不管怎么说,我也是你的师兄,所以,我们还是朋友,而且,我是你的师兄,你也是我的徒弟。"太公望得意的说道。

"不可能,不可能。"藤丸立香拼命的挣扎着。

"你不用激动,我们的关系不会改变,我知道你心中一直喜欢的是我,而我心中一直喜欢的也是你,我们就这样吧。"太公望笑着说道。

"师兄,你快点放我下来吧,我求求你了。"藤丸立香哀求道。

"你先别着急嘛。"太公望安慰道。

"我求求你,师兄。"

"别着急,别着急。"太公望继续劝解道。

太公望心中有些不忍心,他不愿看到藤丸立香受伤的表情。

"求求你了,快把我放下来吧。"藤丸立香哭着说道。

"我不会把你放下来的,这辈子都不会。"太公望坚定的说道。

"那我就死给你看。"藤丸立香大声的说道。

"你不要做傻事,有什么事情我们慢慢商量,好吗?"太公望紧张的说道。

"师兄,我已经想的很清楚了,从小到大,我都很依赖你,我把你当成哥哥,你对我很照顾,我知道,这份依赖已经深入骨髓,无法磨灭了,这次,我不能够再依赖着你,我要学会自立。"藤丸立香说完这些话之后,心如刀割,泪水早已湿透了衣襟。

太公望看到藤丸立香伤心的模样,心中很是内疚,他知道,这次自己真的把藤丸立香逼得有些绝路了。

"你别哭了,师兄向你赔罪,对不起。"太公望愧疚的说道。

"你走吧,我不需要你的道歉。"

太公望听到这些话,内心非常难过,他想要告诉藤丸立香,自己是喜欢他的,但是又怕伤害藤丸立香的心,他只好叹息着走出了门,关上了门。

藤丸立香靠着门慢慢滑落到了地上。

"呜......。"藤丸立香放声大哭了起来。

"立香。"太公望轻声喊道。

"我不需要你的同情,我不值得,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做。"藤丸立香哭着说道。

"立香,我真的爱你。"太公望心中的爱慕之情毫不掩饰的流露出来(未完待续,假的,更个der)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